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Tuesday, August 25, 2009

→ FULLhouse & 30 Hour Famine

上個星期六
我,kmaey, egg, panda還有iyen(kmaey 的姐姐)
去FULLHOUSE

Iyen載我們去
其實哦
我們去是做KEILEIFEI而已~

哈哈~
因為kmaey和iyen去photo shooting

FULLHOUSE很美很美
很夢幻
很雅致









kmaey他們拍了幾粒鐘
我們也坐在那里幾粒鐘了

還好有個跟我們一樣顯的人
他是發型師,叫JAZ
他幫雞蛋弄AUNTY頭
卷卷的

談天談談下我們變成朋友
哈哈
JAZ講話很刺激的
很多話講

終于
kmaey叫我們去吃東西
其實那里的東西
沒有很好吃
可是也不是不好吃啦



這個雞扒
kmaey吃不完
她推給我吃
因為她覺得不好吃
其實
沒有不好吃...
我覺得蠻好吃

然后我們自己去拍照






那個攝影師幫我們拍了幾張
不美的
我很丑還不要緊
可是還看到我很肥



嚴重傷害到我小小的心靈~
我為我的身材擔心~
我怕我會自殺~

過后我拍了
就直接跟攝影師講:我不要看~你拍就好~不用給我看~

本來說12點就搞掂的
哪里知道

差不多4點
我們去1 utama

我們進去
繞一圈
不到半個小時
給了car park錢1塊
又走出來

我不知道我們做莫發傻....

這樣就過了一天



=========================================

星期日
又是一大早起來
其實前一天我和EGG 2點多才睡

我們兩個女人
講買講買那些屁話
兩個三更半夜沒有人找
可是死都不要睡覺


可是還是要爬起來

快快準備下
因為我又要出去了

吃了早餐
載了PANDA
然后又去載EGG

我爸爸載我們去
我們看到路牌


還好
沒有去錯地方

因為到那里的時候
鳥都沒有一只

還好
看到3個SURIA的老師

eewaka她很慢
在那里慢慢摸
跟我們講11點到
可是她11點半才到

很想一拳給她飛高高~~~

然后我們走進去
原來
里面已經很多人了
很多營會都到了



拿了票
量體溫
通過~

為了跟eewaka一起坐
我們換位
跟那些suria的美女一起坐

她們很多都是帶男朋友的咯
sweet到啊~

我們很遺憾
沒有帶到kmaey小姐去
因為還有多余幾張票

參加演出的藝人也蠻多的啦
李桀漢,朱浩仁,張起政,菲比,光良
還有很多個...
還有很多表演
有玩游戲

聽司儀說大概有7000人
可是我覺得大多數是因為張惠妹才會去的
哈哈

我們幾個很high下的
一直叫
一有人唱歌就死命拍手





很多人拿著電話一起搖




我們也一直在玩~哈哈
全部kisiao~













然后最后是張惠妹出場
全場HIGH翻天
地上都在震
每個都在跳
她只唱三首歌
可是每個已經癲了
尖叫聲真的夠嚮~~~





結束了...








我們搭車
搭到SERDANG KTM
又走路去MINES
然后去GASOLINE喝茶





在GASOLINE
我和eewaka隔著鏡子
好像要分開將
其實她去個廁所而已

她的口頭禪
“wui~走咯~小便先咯~”
哈哈

然后BEN和明耀來
他們看起來很顯
因為我們connect不到
哈哈

HABIS~

======================================

我明天回去家鄉了
bye 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