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Friday, August 28, 2009

↓ 状况就是如此

除了PEK CHEK
还是PEK CHEK

得空没事做就是要杞人忧天
我非杞人
而是畸人

自己都看不顺眼自己的愚蠢

我在退化
退化成原始人
没有语言
只有哦一哦一哦...

我伟大的斗志
不懂飞哪里去死了


一无所有
似有若无

我有躯壳
没有灵魂

我在做什么
我没有做什么

我很忙
没有
我瞎忙

很多事要想
但是不想想
我不能不想
我应该要想

我需要的太多
没有人能给我
我只知道我的需要
超出了我的预算

我的前方在哪里
他们说:
“在你的前面”
没有
我前面是墙壁
等于死路。





我的鼻涕一直流
流不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