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Thursday, August 06, 2009

→ 瘋言瘋語

FACEBOOK FACEBOOK
每天FACEBOOK
人家中H1N1
我們這些teenager就中FACEBOOKvirus

我現在懶到FACEBOOK都不要上
我很懶
我每天都像廢人
我每天都想睡覺
考試過后我是懶上加懶

so what?
我很enjoy

我要講話
所以我來這里自言自語

我拿著電話
等著電話響

EEWAKA找我
明耀找我
JC找我
雞蛋找我

不夠
我要講話


我要講話講到沙聲
講到不可以講為止
我要笑到眼睛都不見
直到我累了為止


明天一個兩個不要去讀書
沒有義氣

我每天都不想去
可是我每天都被逼著去

我每天都想和朋友出去
可是我每天都不能去


什么生活
我不懂

我只知道
我在飄

不懂要飄去哪里.............

我要睡覺

可是我不要在夢里做sohai

我不要再用我的頭去撞人家的肚子

我只要一覺睡到星期六
skip掉星期五





睡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