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 星期四

今天沒去讀書
睡到自然醒

哈哈
没有讀书書時間過到比較快
眨下眼睛又是星期五

美麗的星期五

我,PANDA,EEWAKA 3 條水
準備去雞蛋家過夜

我們星期六去參加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飢饿30
你们不要覺得我們
一點都不傻
我們出錢又出力
幫助別人

我們心美
人才会美
美麗是發自內心的

昨天
我的ADDMATH老师送我一封信
打開
里面有10塊錢





她說請我吃KFC

不過講起來也很排寫
我的
ADDMATH只不過是56分
可是
一次及格
她當是給我獎勵

人家拿A1的只不過拿了5塊
我收了真的有一點不好意思
可是我還是收了

==’

呃~
睡覺...
睡覺...

4 comments:

【lun】 said...

我本來也有去饑餓30的啊==


做工T.T

SHARN said...

然后沒有做了?有功錢的嗎?還是義工?

Anonymous said...

aemy also got go :)
哈哈
我们一起做善事:)
嘻嘻

【lun】 said...

有做啦.
有工錢的.
就是做工不給請假..

=.=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