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 不要讓我擔心

我沒發生什么事
可是身邊的人看起來一點都不好
你們有事我也會擔心
我不會安慰別人
只能關心的問候你發生了什么事
我只能傾聽
因為我幫不上你什么忙
每個人都要經過這些傷痛
不管什么因素
我們不能控制
也不能阻止事情的發生
我們只有面對的權利
再怎么痛苦
也不要做出傷害自己的事



因為
我擔心你們。

2 comments:

【lun】 said...

一個傾聽心事的朋友已經足夠了
x)

SHARN said...

嗯..覺得不順心的事特別多..哎呀..人生啊~~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