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 我的頭發~OMG!

今天去剪頭發
因為我的頭發像草包
頭越來越大粒

前幾天看chealsea的blog
她把草寫成RAMBUT
哈哈哈哈哈哈哈
shhhhhhhhhhhhhh...........
不要笑不要笑

本來~一切都是本來~
我打算發尾剪齊齊
我看到很美麗嘛
一直跟chealseaegg世界末日要到了

沒有記錯的話
2012年12月21日
正是我們去地獄的日子

所以
我們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們要讓自己快樂
所以
不要為了要頭發長而剪都不要剪
我看開了啦
頭發那么長沒有用
重點是
頭發=草包
草包=頭發

不要
我不要
我要美麗的頭發

but........
那個人說我的頭發太絲
剪了看不到效果
ok~ok~disappointed~



所以修了整粒頭
剪了劉海

OH MY GOD!
OH NO!
OH~~~~~~~~~~~NO~~~~~~



我很像dao geii
很像那些apdep女
很像回去以前的我

我以前一路來留劉海的
以前看很慣的
后來留一撇在旁邊
慢慢也看慣自己沒有劉海了



他們說很成熟
尤其是那個aunty chealsea = ='
她不疼我的
她每次hurt



所以我又剪了劉海

放下來不好看
綁頭發的時候比較好看
看看以前跟現在
差別是多么的遠~



 

呃~~~~
最近天災很多
不知道什么時候輪到馬來西亞

很多人都說世界末日在2012.12.21
你們相信嗎?
我相信的咯


我那天看到一個網站
講兩個太陽的
你們按下面的這個link






呃~
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但是都可以接受
只要是平靜死去
我不要熱死~
不要冷死~
不要渴死~
不要餓死~
我可以接受臭死~


我還剩下3年的生日可以過

我們每天都要開心地過
我們要做很多很多很有意義的事
剩下的幾年我們要把自己扮美麗美麗
要享受....
還沒有做什么就去做~



生老病死

是很脆弱的

只是來人間瀟灑走一回..










4 comments:

Ben said...

i feel takut T^T

i dun wanna die withouht someone i love in my arms~ jack ~~ rosee ~~~~

beiibii93 said...

i don believe leh~

every year oso got ppl say will 世 界 末 日 de lah!

Anonymous said...

臭死也满辛苦的。。。
现在天灾一直发生。。。很担心几时到我们这里!!

刘海显示你比较小孩~
其实偶尔当小孩也不错~年轻嘛~哈哈`

SHARN said...

BEN:haha~dun scare~we all can meet in the hell~

BEIIBII:dis hav according~scientist oso say like tat~

AEMY:哈哈~好过痛死~应该会呱~我真的相信2012是世界末日的~
是啊~要尝试不同造型啊~哈哈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