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 我要的太多

就在刚才,
看了某些人的照片,
看了某些人的部落格,
让我回想起华文考试的作文题目
《名利是人生最大的追求目标》。
我选择这个题目,
而且写得很长。

与这篇作文没有关系,
只是突然让我很有感触...
头脑浮现一句话: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东西很多,
物质上,
精神上,
我什么都要...

可是我总觉得一无所有...

现在,
我想要有年轻人的生活。

每天出去玩。
每天出去疯。

毕业后,
努力做工,
我要靠自己的双手换取我想要的一切...

我要有自己的鞋架,
里面全部都是我的鞋子。
数不完的衣服,
挂在长长的衣橱里。
名牌包包放在大柜子里 。
还有很多0的银行存款,
很多信用卡...

我要很幸福,
家庭很美满,
我要有很多钱,
带全家人去旅行...

我要谈恋爱,
跟很man的人谈恋爱...

我要让很多很多人认识我,
佩服我,
羡慕我!

我讨厌的人...
我要让他们看看我有多成功~



我要努力。
只有自己才能让自己成功。

2 comments:

【lun】 said...

要的就會有要的就會有,只怕你不敢說。

SHARN said...

要努力才会有~也可能努力了也不一定会有~
哈哈~
我喜欢那首歌~超级白~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