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 I love MY BESTIE

今天去炜琳家
她家很大~~~

她的家和我家一样
很像博物馆放古董的地方
哈哈...xD

跳那个HOEDOWN THROWDOWN
我,JC,韵如和嘉琦还有炜琳

很搞笑咯
真的咯
我没有骗你们咯

都是PJK节的关系
老师要给分
其实我可以不要的咯
可是
我知道老师一定飙火

跳咯
不是第一次了
上个礼拜就已经丢脸过了啦
我们很
不懂哪里来的勇气
上个拜三上PJK节然后当天才练习

结果
丢脸咯~~~

老师一直摇头
摇摇摇摇摇.............

>>>>>>>>>>>>>>> <<<<<<<<<<<<<<<

星期日
本来说要去MID VALLEY看FINAL DESTINATION
是18PL
不过
我们降AUNTY
应该可以进的~

kmaey又一直叫我们出去

好咯
拜六的时候一直讨论

我不是很想去
怕给我妈妈铲上天~~~~

我没有读书
很像很厉害降

时常出去
都是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

就是买东西
谈天
谈一些aunty谈的东西
什么都谈
一个经过的人都可以给我们讲到好像认识的将

我想象不到我们会驾车的时候
是不是每天半夜三更才回家了

哈哈

雪儿帮我们BOOK票
可是她说满了

这个时候eewaka叫我们不要做SOHAI
她觉得排队买票很SOHAI

我们就是打算排队买票
而且10点就去
因为MID VALLEY的人变态的
个个都要看戏降
那个队可以排到新加坡咯

决定了

然后星期日7早8早
我要起身了
看到kmaey说要和姑姑去吃东西

不懂怎样
讲讲下说换到下个星期

我很兴奋
我直接睡回觉

可是她不死心
她还是要出来
她们要来我家
然后晚上去喝茶

我家开始LAKU
我不懂她们要来我家做什么

可是
没有来我家
我们直接去GASOLINE



我和panda买了东西
直接去
言枉

那个eewaka一直send信息给我们说
‘赖表我去’
她还信息我说
‘你要求我去’
‘你求我去 快点啦’
‘快点快点’
‘讨厌你们的现实 你们的残酷’

我直接信息她
‘你妈妈的鸡蛋糕’

她很
发姣
要我求她
我们没有理她
只有kmaey理她


eewaka去打包炒饭
她不理GASOLINE的人怎样看她
GASOLINE不给带其他食物去他们的店的咯

谈天谈天

真的啦~
每个对我讲话的态度是一样的咯

panda问egg
‘你不开心啊?’

对我列?
言枉~
没有人理过我的咯~

我跟eewaka讲我很多东西烦
她说我SOHAI咯!

egg~
我们同人不同命~~~~~



然后我9点半要回了
他们不舍得
我们的话还没有讲完
我们讲到很爽

她们死都不回家

说要来我家过夜
哈哈
可是没有带内裤衣服

不能过夜不要紧
他们还是要来我家坐坐

可是哦
他们很好意思的
自己讲讲讲
不问下我这个主人~~~
把我当透明的~

回家前去找雯妮
我,panda,kmaey去interview
雯妮和她朋友不要做了
不过好像是失败的~~~

然后沈莉莉找我们谈天
她看起来每天都很开心的
一直笑
讲话有她的style的
哈哈

然后
帮我妈妈买番茄酱

我很很很很很不明白
我妈妈很喜欢叫我去GIANT帮她买东西的
然后拿着GIANT的袋子走
做买那些aunty的事情~






她们一直嫌我咯
在那边呱呱鬼叫

言枉
买东西时要看日期的咯
买东西是要看价钱的咯

你们看

他们一直帮我选~

买了
妈妈载我们回家

她们在我家走来走去
饭厅去到后院
后院去到客厅
她们爽~

然后
我们讨论去谁的家BBQ
去谁的家过夜
可是
没有结果
我们越讲越兴奋
讲离题了
没有结果

可是我猜
不是我家就是EEWAKA家的啦

11点多她们才回家
panda kiss egg的脸咯
死变态

我只是kiss你们的手而已咯~~~~

我输了咯.......

哈哈
我们5朵花
在一起7年8年了

我们一起讲话不用脑的咯
不用避忌
爱讲就讲

我已经很依赖了
没有她们我活不下去

我当她们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家人....



晚上
哲武sms
哈哈
我们很少电话沟通的

我们很像老人这样
谈买谈买那些陈年往事

谈谈下
原来去年在3 DASISI 3我是真的很开心咯
有很多很多回忆

哈哈
想想下自己都会在那边笑~

所以列
明年我要plan一个trip
我们要一起去玩
我们要有美好的回忆
我们要有一样的回忆



时间很快
我们又要升上中五了.....

5 comments:

nanonononono5 said...

zzzzzzz --"

Anonymous said...

wasai...你们和你朋友的友谊7-8年很久也..要珍惜你们的友谊^^
真羡慕你们~

SHARN said...

哈哈~
是啊
小学到现在
有一个是幼稚园就认识了
可是小学才有在一起啦

Anonymous said...

喔喔~
幼稚圆的还有联络的吗??

SHARN said...

有啊~就是eewaka~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