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 memang tak boleh sabar~

我连续update了两个post
最勤劳是今天咯

下面那篇是这篇update之前的那篇
不管哪一篇
你们最好hambalang看完它咯

我跟你们讲
我看到一个人的blog
我很兴奋
我迫不及待想介绍给你们认识



有人名字和我很像
写东西很sama
讲话很sama
很像是adik saya
他有angel般的170身高0.0
兵士般的funny
喜欢bully kakak的心情
很baik下
怕改天我们会
anjing jerit chicken cannot stop
他fake我成功了0.0
hari ini banyak kawan baru




他很像我弟弟
可是他不是

因为我美丽
不是讲他丑喔
是他没有我那么好看而已



他的名是酸
只要嘟一嘟嘴巴而已

我的名是散
只要翘舌音而已

XD
nice to meet you
kawan baru ^^

1 comments:

Jiawei said...

study no see euu so rajin...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