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 一切都已经变质...




冬至快乐




今天又睡了两轮
精神不是很好


昨天快要5点才睡觉
很累
可是睡不着

还好
明耀一直陪我聊天...


昨天心情很烂
我和amelia还有鸡蛋
在msn狂骂粗口


骂得痛快



骂了

心情真的有好那么一点点


可是
心情真的很奇怪...
它不会告诉你
你的烦恼是什么
它只会告诉你
你有很多烦恼





快乐只会短暂出现
也原来
我的心会痛


我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吓
虽然有些事没说出来
但是我好像感觉到了


时间会让一切改变
变得不是那么美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