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 Gathering

很想说
“顶你们的肺!!!
种你们的番薯!!!”

duno wth is going on
shit!

everything gonna change!



昨天和小学朋友聚会
一起唱K
然后喝茶

大家又见面了
几百年见一次面
本来要跟他们一起睡觉的咯
 去雍正家...

哪里知道...
雍正的佣人balik kampung

下次我们死都会载宇晟
叫他带路
我们铲上去你家
看下你家是不是大到像皇宫
 
他们很hurt我咯
讲我样子没有变过
第一个认得出的人就是我 
TT

叫他们叫我美女
他们又不要

害我的心碎到满地...
都没有人要帮我拾起来



全部都变了
变到不懂什么样
咸色的咸色
聪明的聪明
话多的话多
白的白
黑的黑





 

雍正教我dok bo~~~
一直叫我dok~~~
我不会的咯
言枉...





 


几时再见面啊?
我还是那么想念你们
X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把握的小学朋友给约出来才行:D嘻嘻


看你的照片看起来满少人出席涅。。。

Sydney said...

哇~ 那 么 久 没 见 面 了 还 联 络 得 回 那 么 多 人,厉 害~
哈 哈 我 叫 你 咯,美 女 x)
我 也 不 会 桌 球 @@

beiibii93 said...

羡 慕~ 小 学 的 朋 友 还 可 以 酱 好~

jiawei said...

euu mana ada call them call u leng lui?jus keep ask y euu all ren de wo...y euu all ren de wo...ngam ngam cam cam at there...XD

SHARN said...

AEMY:因为很多来不及叫啊~有些都不知道去了哪里~哈哈

SYDNEY:因为有FB啊~有些就一路来都有联络的嘛~谢谢你列~我很爽~哈哈哈哈

BEIIBII:哈哈~我们感情一路来都好的嘛

JIAWEI:yor~i had call them call me lenglui lor~oli euu tak dengar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