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 我愛你們 ★

我很愛你們
我只能這樣說

有你們真的很好

我的男朋友
古益豪
我很愛他
因為他對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好
又溫柔又體貼
XD

我親愛的死黨
也對我很好
他們讓我哭到不像人
 覺得你們很衰
送我那個東西
可是不知道為什么
不是因為生氣
也不是因為傷心
可是看到它我就很想哭



謝謝
nicke
eewaka
eeg
panda
kmaey
elzen
tik tik
wilson
jessie
mickyo
ejyn

也謝謝
weilin
micky
waileng
星期四晚上幫我‘慶祝’生日

3 comments:

yiyong said...

hapi b'day o~~

micky said...

我以为你忘记了我们

CaRmEn said...

Happy Belated B'day ^^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