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 我需要平衡

找不到我要的平衡
心理不平衡
很够力不平衡

JC他们天天都在说我骂他们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要骂我
 我也想给人家骂几下


 我最近好像没有什么话讲
不懂是不是话都给我讲完了
没有话讲很够力显
我很想不要停
一直讲一直讲


然后最近
我的脑也很够力迟钝
作数学好像反应不过来
我不要变蠢咯

有没有魔镜
我想问他很多事情

有没有神灯
我很想许愿

有没有神
我也想做神


很多事情应该这样
也好像不应该这样

若隐若现
若有似无

什么是必要
什么是想要
我也不知道


有些人
我不是讨厌你们
可是没有办法喜欢你们

不懂你们什么pattern
不懂你们做莫这样
觉得你们很嚣张
你们好像是这样
觉得你们很欠打

我很看你们不顺眼
可是我一直告诉自己你们很顺眼

世界上有那么多种人
我不想遇到你们这些人
可是如果没有你们
我就不能当好人
虽然没有人说过我是好人啦
但是我觉得你们是坏人
所以我应该就是好人

我很想过滤我的眼睛
你们通通被我过滤掉

1 comments:

beiibii93 said...

听 不 明 白!
好 深 奥!
没 关 系 啦~
明 天 我 有 去!
我 去 骂 骂 你^^
唉~
表 酱 没 有 ENERGY 了 啦~
过 了 一 排 你 就 不 会 有 这 种 感 觉 了 的!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