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 相处

人与人之间都需要有适当的沟通
才能建立起良好的关系
不管是对家人,对朋友还是对情人

沟通两个字
表面看似简单
可是我知道
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容易

就好象
我不喜欢做sales
我不想跟客人说假话
也没有兴趣跟客人说话
我不喜欢一直认识朋友
我不喜欢主动和不熟的人讲话
虽然朋友常常说我很多话
可是事实并不然

沟通不当
就会造成代沟的出现

我很了解所谓的代沟是什么
一个很远很远的界限
你怎么也跨不过去
甚至不想再试着跨过去
只想停留在原地
久而久之
已经习惯了自己的位置
没有任何动力让你想跨越它

一年一年长大
思想也一年一年改变

对一切不要那么在乎
也许会觉得比较自在
眼不见为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