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 对不起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已经有7个月又7天了
不长也不短的时间

他是很好的男朋友
虽然不是完美
但是他对我很好
很关心我~
会因为想念我而不开心
我感觉得到他爱我的心


刚开始一起
我告诉自己
不要有一天被他伤到
不要那么相信他
不要栽下去出不来
我觉得我很坚强
我觉得我不会受伤

不过现在我很相信他
他说的我也没有怀疑过
因为相信
感情全盘放完
收不回了
我开始会依赖他
我很爱很爱他

有时候自己也会想
没想到我会爱上小过我接近两年的男生
身边的人都会说不需要理会别人怎么想
呵~是啊
从一开始的介意~已经到现在的随便...无所谓了


最近
我觉得很压力
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喘不过气了

一个星期没见面了
很想念他
脑海一直出现有他的画面
很想牵他的手
很想抱他

最近有些事情
你们知道吗
我的心情不知道要去哪里发泄
我很想大叫
我很想大哭
我很想醉

我把我的感受告诉他
我说了
结果呢?

结果就是我以为他会谅解我
我以为他会真心真意跟我说一句:没关系~
 
可是没有
我每次都以为以为
呵~真的当自己是神了

对他
我觉得很愧疚
我很自责
我很想不停的跟他说:对不起~
我真的对他觉得很抱歉

可是啊
我说什么都没有用
他不明白

他的信息里的每一句话
让我觉得很伤
没有想过
他会把我想成是那么不好的人
他好像觉得我在演戏
我在扮
可是我没有
我很失望,很心痛,很伤心

说话那种咄咄逼人的口气
我觉得很心寒

我是不是真的那么不好?
是不是真的很令人讨厌?
就算我有多不好
你能不能不要那样凶我?

在一起那么久
我没有说过分开还是分手这些字
可是我没想到
他昨天问我想分开吗?
我的眼泪立刻飆出来

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应该怎样做?
我那么努力撑着
是不是不会有结果?

我对着电脑哭
多希望电脑会跟我说话...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