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Sunday, August 22, 2010

→ 无所事事写网志

今天
无所事事
想写网志

跟你们讲一个不是很秘密的秘密
其实...我很懒
可是很想勤劳喔

我很想收拾我的书桌
可是我不想动
我很想读书
可是不想拿书出来

我很希望今天重新来过咯
随随便便又一天

很想念家人
很想念朋友
很想念爱人

很想去玩 T.T 

都是朋友的错
每次约我出去

都是男朋友的错
每次跟他去拍拖

昨天我驾车去kajang
回家的时候
我的vios
包括我-塞了8个人

















掌声鼓励鼓励咯
我们的柔软度和伸缩性
不是普通的强
连摩哆都要望我们
小孩子的眼睛也睁得很大

现在
我的手离不开电脑
facebook-ing
不停的post
不停的comment
不停的笑
不停的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