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 忙





自从开学
我都觉得自己很忙

很多功课

很够力多
一直抄一直抄
一直写一直写
一直算一直算


我也很想一直读一直读
可是作了功课已经没有时间读书了

很累

不是

是累到嗨降





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事情
上学,上课,下课,上课,放学
回家,吃饭,看报纸,冲凉
得空就睡一下
不得空就开始做功课
吃晚餐,做功课,刷牙,洗脸,睡觉


开始想补习了

我的physic
根本就是可以直接拿kosong的
不知道老师讲什么
虽然他很用心地教
我也很用心地听


最近上网也只上一下子
没有时间
没有闲情
懒惰上了

blog也很少update了

AR LUN的blog我少去了
EEWAKA的blog只是走马看花
PANDA的blog快快看两下
EGG的blog也去看几下
KMAEY的blog直接拉着下

很忙

谈恋爱会不会更忙?






有时觉得不上网还好
一上网就看到有些无聊的人
那些所谓的网友


看他们写的东西都觉得他们样衰


有些人
就是头脑装大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