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SITOR●

●FOLLOWERS●

●BIBU BIBU●

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 伤心。

放学
大家兴奋地背着书包
放学钟声还没响
大家就冲出课室
比平时更多的人
在课室外等待钟声响起

我看着大家的眼神

那是久违的眼神...



考完试了
感觉像是一个可以丢书包的日子
可是我没有这么做

老师派下chemistry考卷
what the fuck!!!!!

我的chemistry应该是不及格了
没有不及格过
年头还拿A1

读书
一片用心付诸东流



今天放学后

EGG, KMAEY, JC, CHEALSEA, EJYN
一起去看戏

吃PIZZA HUT
很丢脸
我的pizza没有到碟子
就掉了
KMAEY笑到最够力
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到咯


看《扑克王》

 

好看咯
好笑又刺激
古天乐
还是这么帅
刘青云
依然如此
演戏很好看
 邓丽欣
也变美了
应采儿
她也是很美
我很喜欢看她笑
她的笑容好像要勾引人这样
 
还有很多戏
我们慢慢来


im so sad
not kinda upset
is very very sad
moody

sigh~~~~


种善缘
得善果
阿弥陀佛

2 comments:

Sydney said...

my chemistry also sucks!! i hate chemistry!

SHARN said...

i dint hate chemistry~
but is more difficult~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